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村社共建、春耕备耕、志愿服务……供销人春天的接力

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 2022-03-11 14:14:11 浏览次数: 【字体:

萧山义盛中心社积极拓展社村共建工作

近日,萧山区供销社义盛中心社与义蓬街道春园村、长红村、庆丰村等签订社村共建协议。本着共商、共建、共享、共赢的原则,通过社村共建平台进行资源整合,加强交流合作,全面开创联合共建、互利互赢的新发展格局。

富阳开展“和谐供销·社社共建展风采”文化文艺活动

今年是杭州“亚运攻坚、共富示范”主题年,为迎接亚运,全面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展现富阳供销人健康向上的风采。3月9日上午,富阳区供销社联合大党委结对社区百合社区在百合新城小区开展“和谐供销·社社共建展风采”文化文艺活动。

在百合新城小区广场,富阳区供销社志愿者们和百合新城居民共同载歌载舞,展现新时代富春山居图风采,向八方来客发出盛情邀请,杭州文广集团《共富路上迎亚运》节目在现场进行了直播。

直播活动后,供销志愿者们身着红马夹,穿梭在小区的角角落落,认真清理小区绿化带里的碎纸屑、烟头等垃圾,以实际行动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

志愿者在百合社区开展平安巡防,并向小区居民发放扫黄打非和书香富阳系列读物,宣传亚运知识,营造“喜迎亚运·精神共富”的良好氛围。

桐庐开展农资保供检查工作

为全力做好2022年春耕农资保供工作,近日,桐庐县供销社由主要领导带队,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该县农资公司开展农资保供检查工作。

据统计,截至目前,桐庐县农资公司仓库储备各类化肥农药1400多吨。今年1月份以来,已向社会供应化肥1100多吨、农药农膜40吨,公司和下属农资网点农资商品冬储准备充足,能满足本地春耕备耕的基本需求。

在实地检查后,检查组传达了上级有关做好春耕农资保供工作的精神,并强调,当前正值春耕备耕时节,要准确把握今年天气对春耕的影响,努力克服新冠疫情和国际形势带来的农资价格高位运行困难,积极做好保供稳价工作。此外,要积极开展“配方肥替代平衡肥”行动,做好县2022年主要农作物主推配方肥的推广工作。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