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杭州供销西湖农业产业园全貌来啦!

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 2022-03-04 10:45:09 浏览次数: 【字体:

杭州供销西湖农业产业园

杭州供销西湖农业产业园,位于西湖区双浦镇,总面积1000余亩,其中一期位于铜鉴湖大道以南,周浦线以西,总面积为621.46亩。

产业园由西湖区供销合作社和杭州供销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实行公司化管理,主力打造以花卉瓜果种植为主导精品农业基地,估算总投资在1.5亿元以上。

整个园区按照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施工的原则,努力建设成为阡陌交错、瓜果飘香、花团锦簇、美轮美奂的集旅游观光、休闲娱乐、采摘体验、亲子活动、农事教育、科普宣传等于一体的农旅结合综合体,成为西湖美丽田园的观赏区、都市智慧农业示范区、优质农产品供应基地和青少年农业科普教育第二课堂,成为供销社服务乡村振兴的窗口和样板。

https://mp.weixin.qq.com/s/wbvKATzIHlKP5qA-Uy7Ihg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