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桐庐县供销社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

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 2022-02-24 10:22:33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7日,桐庐县供销社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持续推进党风廉政教育,落实从严治社职责,激发供销队伍活力。县社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李承敏、潘武英、江月平、吴平和副局级干部沈林松、李仁良出席组织生活会,县社机关党员参加。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县社机关党支部认真观看学习了纪录片《零容忍》,对照典型案例,深刻进行了查摆剖析,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县社机关党支部党员逐一作对照检查,紧扣主题,联系自身的思想、工作、作风和生活实际,谈认识、讲体会,找原因、思危害,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

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潘武英同志直言不讳,直指县社工作中当前存在的具体问题,强调说真话、干实事的重要性;江月平主任强调,各科室要各司其职,加强沟通协调,新、老同志做好传帮带,为县社改进工作作风提出了合理建议,切实达到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目的。

随后,召开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县纪检组陈霖列席。

会上,李承敏主任代表班子进行党委班子以案促改专题剖析发言,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

李承敏主作总结点评,指出当前县社仍有以下问题:一是风险意识和法治意识不强,存在廉洁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二是争先创优意识不强,工作效率和标准不够高。他强调县社要进一步加强思想信念教育,提升业务素质,增强法律意识,改进工作作风,焕发供销队伍活力。

会议直奔主题、严肃深刻,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找准问题、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