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市供销社党委委员、理事会主任汪可银一行赴西湖区供销联社走访调研

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 2022-02-24 10:19:39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3日上午,市供销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汪可银一行赴西湖区供销联社调研相关工作情况。西湖区供销联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建平陪同,市供销社相关处室同志参加。

汪可银主任先后走访参观西湖区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农合联会员企业塔莎梦园(杭州)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三农企业经营状况及实际困难,并进行座谈交流。进一步深入了解西湖区供销联社深化农合联“三位一体”改革、壮大社有经济、强化党建引领等方面的重点工作。

汪可银主任对西湖区供销联社在数字农合联平台“浙农服”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精准定位为农服务切入点,西湖区农业在三产中占比不高,但极有特色,应重视农产品区域品牌打造及农业科技推广;二是着力实现资产监管全覆盖,根据社有资产清产核资情况,进一步摸清家底,建立财务预警机制,加强投资参股项目管控;三是坚守为农服务初心不动摇,将社会效益摆在重要位置,推进乡村民生服务。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