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桐庐县供销社召开2022年度“解放思想大讨论”会议

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 2022-02-24 10:23:21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7日,桐庐县供销社召开2022年度解放思想大讨论会议,明确新年度工作目标,探讨县社发展方向,营造锐意进取氛围。县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李承敏主持会议,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潘武英、江月平、吴平出席,县社干部、社属企业领导班子参加。

李承敏主任首先传达了县《政府工作报告》精神,“优资兴业、聚人兴城、强产兴县”为县社新年度工作指明方向。各科室和社属企业代表依次就年度工作重点、工作目标、工作难点进行发言表态,畅谈强思想、增能力、创营收、树品牌、促发展等内容。

会议指出,在县社为农服务工作全局中,各科室要找准定位、打好配合、培养人才,工作开展有重点、有新意、合规范;企业要拓宽视野、革新思路、广开销路,打造有品质管控、有桐庐特色的本地品牌,实现社有资产保值增值创收。李承敏主任表示,要以数字化为核,以基层建设为基,全面推动产供销协同体系建设。

会议强调,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旨在拓宽县社全体成员的思路,努力消除阻碍发展的思维定势,对供销队伍进一步看清形势、查找短板、找准方向有重要意义,县社上下要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做好落实工作,助力打造共同富裕建设县域标杆。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