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轮播新闻

杭州市供销社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3-05-10 16:21:19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4日,杭州市供销社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社党委书记翁文杰作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市社机关和本级企业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根本任务、严格落实目标要求、全面统筹总体安排,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坚持融通贯通,以头雁标准、标兵风范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深学细悟、细照笃行、以讲促学,理论学习入脑入心;找准方法、直击要害,调查研究求深求实。明确“重实践、建新功”要求,聚焦中心工作,夯实为农根基,发展社有经济,推动发展履职担当。坚持直面问题,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严实整改、深刻剖析,检视整改动真碰硬。注重“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抓好建章立制,固化整改成效。

会议要求,要切实强化政治担当,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全力把各项工作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要坚持以上率下,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为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示范、立标杆、带好头;要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全体党员干部都能全身心投入,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注重统筹推进,坚持加强分类指导,针对系统机关、企业的不同特点,靶向施策、有序推进,上下联动、协同破难;要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发挥主流媒体和新兴媒体作用,注重总结推广主题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

杭州市供销社党委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全体干部,各企业党委(总支)班子成员、党务工作者,各企业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