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轮播新闻

市供销社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3-14 09:51:22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0日,市供销社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翁文杰主持会议并作中心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为我们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实践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于在新征程上坚定不移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行稳致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一、要勤学善思悟真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转化为深入推进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的强大奋进力量。

二、要积极谋划定方向。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抓紧谋划改革发展战略,制定完善各项工作任务,加快把供销社打造成为服务“三农”的综合平台和党委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

三、要融入大局展担当。主动融入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聚焦服务保障粮食安全、助力农民农村共同富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打好经济稳进提质硬仗等中心大局工作,积极参与、发挥作用,彰显供销社担当作为。

四、要从严治社强作风。巩固腐败和作风问题整治成果,深化全面从严治社,持续正风肃纪,坚持依法依规治社,坚持求真务实,抓好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推动供销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市供销社党委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