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轮播新闻

翁文杰赴建德市、桐庐县供销社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3-20 09:18:5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翁文杰带队赴建德市、桐庐县供销社调研。市供销社党委委员、副主任汪可银,建德市委副书记钟永明、桐庐县副县长申屠群雄,建德市、桐庐县供销社负责人先后陪同调研。


在建德市,翁文杰一行实地走访了航头镇航头农合联农业科创服务中心、航头玉见农业、戴农富乡村发展有限公司果蔬采摘园、九仙石斛园和戴家民宿,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汇报。翁文杰说,农旅建设发展是乡村振兴的重要支撑,也是供销社沉甸甸的职责所在,通过聚焦融合发展,打造农旅路线,结合供销社社有企业和地域特色产业,发展民宿产业建设、农旅融合采摘园建设、农家乐以及戴农富模式,不仅解决了低收入农户的就业问题,壮大了村集体经济,也为广大游客提供了周末度假旅游之地;同时,“社+镇+村+企业”的戴农富合作模式,有效地整合各方资源要素,带动低收入农户增收致富,也有利于调整当地农业产业结构,拓展产业增效空间。


翁文杰指出,下一步建德供销合作总社要继续做好乡土风貌与现代旅游的完美融合,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大力发展“农旅”融合建设,同时依托戴农富模式的迭代升级,拓宽农民销售渠道,进一步优化农业产业结构,借助农旅和戴农富模式的双向发力,聚力供销社的为农服务功能,助推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实现农民增收、村集体经济壮大、企业发展三方共赢的局面。


在桐庐县,翁文杰一行走访了桐庐共富服务体系县级园区、供销金融共富服务社、数字乡村线下馆。


随后,翁文杰与桐庐县供销社召开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翁文杰表示,桐庐县供销社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敢想敢干、勇于争先,共富服务体系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接下去,要牢固树立“服务三农”宗旨,延续严谨的工作作风和严密的管理方式,因地制宜,强化攻坚,全力以赴推进县域农产品产供销共富服务体系建设,为全市供销系统做示范。翁文杰还就组建共建共享共富的农合联大家庭、数字供销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要求。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