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轮播新闻

戮力同心 携手抗疫——杭州供销人擎旗出征再出发

发布时间: 2022-03-16 10:43:55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杭州新增多例本土确诊病例。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杭州供销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擎旗出征再出发!

3月13日17时,市供销社受领再次支援社区抗击疫情命令。接到命令后,市社机关党委迅速行动,连夜加班加点,按照支援社区抗疫行动预案,研究任务、对接社区、划分编组、确定人员、组织保障,一切井然有序,周密做好各项准备。党员和领导干部积极请缨赴战,社有企业积极分子奋勇争先,2小时内,组建了一支53人的供销抗疫突击队。

3月14日凌晨,第一批突击队员集结完毕,机关党委负责人进行了简短动员,要求大家认真落实“无疫单元”创建要求,站好岗、担好责、带好头。动员时间虽短,但大家士气高涨。动员之后,突击队员迅速到笕桥街道草庄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供销突击队按照预定计划,协助社区迅速开展秩序维护,在草庄景墅各出入口查码测温,提醒广大居民佩戴口罩,确保各项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并根据防疫部门统一部署,协助开展核酸检测,有效维护了检测现场秩序,受到社区和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截至目前,供销突击队已在笕桥街道草庄社区连续奋战2整天,队员们纷纷表示,疫情不退,战斗不息。

杭州供销人坚信没有过不了的火焰山,待到疫情消散,我们一起共赏杭城春暖花开。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