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轮播新闻

宿州市供销社来杭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22-03-11 14:16:58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4日,宿州市供销社主任孟振东等一行专程来杭州市供销社考察交流工作。杭州市供销社主任李文钢,副主任汪可银等陪同。

在杭期间,孟振东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杭州果品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市优质农产品巡展馆、杭州供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社有企业管理运营和未来发展规划。

宿州市供销社还与杭州市供销社进行工作座谈,重点就双方推进项目合作、促进产销对接、强化互访交流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并草签了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深入贯彻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落实国家发改委关于杭州市帮扶宿州市的方案意见,以项目合作为载体,以产销对接为引领,进一步加强杭宿两市供销系统深度合作,推动供销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同时,杭州市社还将针对宿州市丰富的特色农产品优势,为其在杭销售开辟经营窗口和搭建销售平台。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