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临平区领导调研供销小林黄姜种植示范项目

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 2022-01-04 16:08:0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2月30日上午,临平区区委书记陈如根赴供销小林黄姜种植示范园区调研,陈如根对企业带领农民走出一条共富路的做法表示肯定,并鼓励企业加快发展壮大特色产业,进一步建强基地、做大品牌。他强调,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是加快农业产业转型升级,推进乡村振兴,带动农民增收致富的重要抓手,要前瞻研究、科学规划,全面盘活农村要素资源,激发各类主体的活力,不断壮大农村集体经济,为农民农村共同富裕注入新动能。

小林黄姜是全国九大姜种之一,在临平已有千年的栽培历史,是杭州市内的特色农产品。该项目由临平区供销社主导,基层供销社参与,杭州佳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三位一体”为农服务体系建设重点项目。近年来,在临平区供销社的积极探索和引导下,基层供销社依托杭州佳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积极开展小林黄姜品种保护、技术研发、市场推广等工作,不断加强“小林黄姜”品牌建设,协助申请地理标志认证,扩大生产规模,加强品种选育,提高产品质量,深度挖掘“小林黄姜”品牌价值,推动本地传统特色农产品做大做强,有效拓宽了农民增收渠道。

供销小林黄姜项目位于临平区东湖街道。目前,总投资近500万元、占地300亩的小林黄姜示范园区已经建成,同时已向嘉兴、丽水、台州和建德等市、区输出种植技术,通过合作等模式推广种植小林黄姜1000余亩,为当地农民的增收致富贡献供销力量。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