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市农合联会员明康汇万份食材驰援上虞!每分每秒守护人间真情

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 2021-12-20 15:13:09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特殊时期的上虞,汇聚了来自五湖四海的星火力量。12月14日,市农合联会员明康汇万份食材驰援上虞,以烟火温情守护每一位居民的一日三餐。担责任、护民生、保供应,明康汇全力以赴。

12月13日晚,明康汇接到上虞政府紧急需求,为上虞人民供应1万份生活物资包。随后,明康汇立即成立上虞食材紧急供应项目组并召开项目会议,第一时间确定产品、联系供应商、调拨食材、安排人员等各项事宜,保证每一份送往上虞的食材物资“既能满足一户家庭的两天日常生活所需,也严格遵守新鲜、安全、健康的标准”。

为了保证支援及时,众多明康汇人凌晨4点从热被窝里爬起来,驰援塘栖仓,放下手头工作,抗疫为先,积极参与卸货、分装、搬运。自接到需求起,明康汇连轴转26个小时。14日下午1点开始,25辆物流车满载陆续出发,万份食材顺利抵达上虞,由当地志愿者分发到户。

严冬未尽,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仍在继续。自16日起,每两天就会有2万份食材陆续运往上虞,后续明康汇将持续全力支持防疫工作,用心守好虞舜故里的每一餐,为上虞人民加油。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