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临安区供销总社举办2021年度考核推进会暨“数字农合联”、“数字农证贷”平台业务培训班

来源: 临安区供销总社 发布时间: 2021-11-2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快数字农合联推广应用,进一步提升为农服务水平,推动共同富裕建设与助力乡村振兴,11月19日上午,杭州市临安区供销总社举办2021年度考核推进会暨“数字农合联”、“数字农证贷”平台业务培训班。

会上通报了2021年度考核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数字农合联”、“数字农证贷”建设推进情况,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且,邀请了浙江农合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杭州领见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数字农合联”、“数字农证贷”作了专题培训。

作为省数字农合联试点之一的政策性数字农险,充分结合临安区域特色,进一步加大向农业经营主体推广宣传政策性保险力度,并为其提供更便捷的服务;而数字农证贷则是基于地理时空大数据与遥感算法模型优势,结合产业特色,多维度综合评估土地及作物价值,将土地资产数字化,使授信有据可依,开辟农田、作物贷款新途径,是开展信用服务的创新之举。

两个数字化平台的正式上线,对推动两级农合联规范化建设和农合联数字化改革,促进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和共同富裕,助力乡村振兴意义重大,能够从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为农合联会员提供更便捷、更优化的服务。预防降低农业风险的接下来,两个数字化平台的正常运行将不断加强工作联动,确保两个数字化平台为农服务功能有效、精准地发挥作用,让农合联会员受益并有获得感。

终审:平台超管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