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冲锋“疫”线,共克时艰丨市农合联会员菜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全员在行动!

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 2021-12-20 15:10:42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次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一场快速响应的抗疫行动,为这场寒夜里的疫情应对增添了一抹温暖。

为给疫区人员提供充足的物资保障,杭州市农合联会员单位浙江菜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统筹发力,第一时间组织送去了抗疫物资,助力上虞打赢疫情防控战。

12月13日晚,菜妞在接到上虞政府的紧急需求通知后,火速行动,确定产品,联系供应商连夜加急发货,调配食材,安排工作人员,确保发往上虞的每一份食材,既能满足一家人两天的日常需求,又能严格遵守新鲜、安全、卫生的标准。

为确保及时支援,菜妞各部门迅速调整手头工作,赶赴菜妞分拣中心,连夜赶工,分四条生产线进行卸货、分拣、打包、装车。同时,菜妞对每一种食材都进行了全面的检查,确保送往上虞的物资保质保量。

从接到需求通知开始,菜妞全员连轴转,就是为了保证食材的新鲜供应能够及时送达。

14日上午,在公司所有小伙伴日夜奋战后,第一批近20吨的抗疫物资顺利送往上虞,并通过政府和志愿者全部发放给受灾地区的居民!

在完成第一批物资的准备工作后,菜妞立刻投身于第二批援助物资的准备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第二批物资于16日上午分拣完毕,准时送达上虞。

自14日起,每两天就会有2万份食材陆续运往上虞。后续菜妞将持续全力支持防疫工作,用心守好上虞灾区人民的每一餐。

艰难方显勇毅,抗疫呼唤担当。面对这场“硬仗”,市供销社和市农合联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团结一心、和衷共济,在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倾尽所能为阻击疫情贡献力量。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