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富阳区供销社启动五送下乡活动 全力护航农业秋收冬种

来源: 富阳区供销社 发布时间: 2021-11-30 17:20:07 浏览次数: 【字体:

眼下,正值秋收冬种关键期,田间地头的稻子都已收割结束,小麦、油菜到了播种期。为做好秋收冬种支农惠农服务,全力保障富阳区农业生产有序开展,日前,2021年度秋收冬种促生产“五送”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富阳区农合联为农服务中心举行。富阳区供销社、富阳区农业农村局、惠多利农资公司、农信担保公司工作人员和农技专家、农合联会员单位负责人代表参加。

启动仪式上,惠多利农资公司负责人宣读了农资保质保供倡议书,倡议全区农资经营户备足农资商品、严把农资质量、畅通销售渠道、诚实守信经营,积极助力今年秋收冬种工作有序开展。

富阳区供销社相关负责人表示,富阳区供销社(区农合联)将全力以赴地为秋收冬种农业生产保驾护航,确保不误农时。一是要坚定畅通农资供应“主渠道”;二是要坚决打好服务创新“组合拳”;三是要坚持画好为农服务“同心圆”。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向农合联会员单位代表赠送支农优质农资礼包。

活动现场,富阳区供销社设置了农事咨询服务台和担保金融服务台,发放农业政策资料和农业金融服务宣传资料,并向现场农民发放免费的优质菜种。同时,通过展示展销厅进行优质农资和农机具展示展销,提供农资商品优惠供应服务。

启动仪式后,一辆辆满载农资的卡车从惠多利农资仓库驶出,分别奔赴农合联会员单位。作为“五送”活动送农资服务的第一站,鹿山街道南山村种粮大户陈里鹏很激动。“富阳区供销社和富阳区农合联是我们的娘家,在冬种的关键期,给我送来了6吨配方复合肥,真是‘及时雨’。”陈里鹏说,他已经连续好几年享受到这样的福利了,这让他真切地感受到娘家的温暖。

除了送农资,富阳区供销社还邀请了农技专家,走入田间地头,为秋油菜和冬小麦“把脉问诊”,传授病虫害防治知识。

本次活动以“农合联你我,服务惠三农”为主题,围绕送服务、送科技、送农资、送政策、送信息“五送”内容,通过一个月的时间为秋收冬种农业生产送去农资供应、农技指导、统防统治、农机服务、政策信息、农业金融、涉农保险等农业社会化综合服务,为农业生产提供最有力的支撑。

终审:平台超管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