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东西对接话合作乡村共富无区界

来源: 西湖区供销联社 发布时间: - - : :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九龙县委常委、副县长邵建华(西湖区挂职干部)带队前往杭州市西湖区供销联社,与西湖区供销联社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杭州农合联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东西部协作工作进行对接交流。

邵建华县长介绍了目前四川九龙对接协作的几大优势产业,特别是对四川茶产业项目与浙江合作充满期待,希望能够实现“西湖龙井”和“四川天乡”同牵手,进一步实现扶贫帮扶。

交流会上熊猫有礼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其公司目前在四川九龙对接帮扶的概况,电商直播取得的经营效益,分享助农共富的经验。期望能加强与国有资本、集体经济相融合,带动共同富裕,将有利于实现资源整合,打造产业品牌,充分实现联结合作。

西湖区供销联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建平指出,加强与四川九龙县东西帮扶协作,要做好商讨对接,要紧紧围绕实现共同富裕的目标。通过明确服务对象、服务内容、合作模式,以共同富裕为立意,从长远考虑。农业领域与供销社有着天然的合作基础,要打通东西协作生产链、供应链和资金链,打响供销社农产品老牌子。

接下来,西湖区供销联社将在推动东西帮扶对接协作上多下功夫,为实现乡村共富、乡村振兴贡献供销力量。

 

 

终审:平台超管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