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考察交流话“三农”供销发展谈改革——嘉兴市南湖区供销社来西湖区供销联社考察交流

来源: 西湖区供销联社 发布时间: - - : :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8日上午,嘉兴市南湖区供销社党委书记杨明刚一行前往西湖区供销联社考察交流。西湖供销联社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

杨明刚一行先后走访杭州农合联之江壹号农贸市场、西湖区综合为农服务中心、西湖区供销社农资服务中心等地,从而对西湖区供销联社在推进农业农村生产发展和智慧农贸市场建设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座谈交流中,西湖区供销联社党委委员、监事会主任沈国建就目前西湖供销联社现状、西湖区特色农产品发展情况做介绍,并分享农贸市场、电商物流、三产融合发展等项目工作经验。

嘉兴市南湖区供销社党委书记杨明刚表示,西湖区供销联社在“三位一体”改革发展中做了许多有益探索,此次来访,是两地相互学习、共同借鉴、增进友谊的难得交流机会,两地在农产品开发、农副产品精深加工、电子商务发展等多方面都有较强的合作互补空间。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大两地“三农”合作,促进两地农业农村工作交流发展。

终审:平台超管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