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社新闻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供销社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3-12 10:27:41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市委部署,3月8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供销社党委反馈了巡察情况,市政府副市长宦金元出席反馈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金晓东作巡察情况反馈。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翁文杰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金晓东代表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供销社党委反馈了巡察情况,重点从四个方面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和建议。一是加强党的领导,切实提高为农服务水平。二是强化内部监管,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三是夯实组织基础,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四是抓实问题整改,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宦金元结合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对整改提出了明确具体的部署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抓整改。要把抓好整改工作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以及对杭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结合起来,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巡察整改落实。二是压实责任抓整改。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意识,切实扛起整改主体的责任,切实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三是聚焦重点抓整改。要聚焦“四个不够”的共性问题以及市委巡察组指出的重点问题,在全面抓好整改的基础上聚焦重点抓整改。四要严字当头抓整改。要全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做到“六个见”,见人、见事、见部门、见处理结果、见责任追究、见建章立制。五是标本兼治抓整改。要坚持举一反三,既要立足治标,落实当下改的举措,又要着眼治本,做好长久立的文章,切实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翁文杰代表市供销社党委作表态发言。

一、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以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人民至上的政治立场和“勇攀高峰、勇立潮头”的政治担当,严肃认真地对待整改。

二、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逐项逐条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将全面对照巡察反馈意见,强化问题整改的组织领导,以上率下,担当作为,构建整改工作机制,落实整改工作闭环,高质量做好巡察整改。

三、强化结合运用,坚决做到以干事创业检验巡察整改成果。将以问题和目标为导向,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全力做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以整改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以整改的实际效果践行为民宗旨。

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市委第三巡察组、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组有关人员出席会议,市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退休干部代表及社有企业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市供销社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