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社新闻

杭州市供销社召开第六届理事会、监事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2-22 09:39:02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0日上午,杭州市供销社召开第六届理事会、监事会第二次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市供销社第六届理事会部分理事和理事会副主任,监事会部分监事和监事会主任,徐慧、赵建平分别当选第六届理事会副主任、第六届监事会主任。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综合业绩评价结果,并对优秀单位和创新深化优秀单位进行了表彰。

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翁文杰作了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主要围绕党的领导全面加强、综合改革持续推进、为农服务提质扩面和社有经济稳中有升四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23年市供销社主要工作。并结合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形势任务和工作要求,对2024年主要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一是要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持续强基固本,着力汇聚共同发展合力;二是要坚持以深化改革为牵引,推进“三位一体”,着力激发高质量发展动力;三是要坚持以“三农”工作为优先,推动创新发展,着力提升为农服务能力;四是要坚持以社有企业为根基,狠抓规范发展,着力增强经济支撑实力。

市供销社监事会作了书面工作报告。

市供销社领导班子,市供销社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市供销社第六届监事会监事参加会议,市供销社机关处室负责人及社属企业主要领导列席会议。

来源:办公室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