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社新闻

翁文杰调研为农服务项目建设 检查春耕备耕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2-10 09:19:40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7日、8日,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翁文杰赴临安、余杭等地,调研市社为农服务项目建设情况,检查系统春耕备耕工作。临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钱美仙、副区长罗爱芬,市供销社副主任马亚明,临安区供销社、临安区天目山镇、余杭区供销社、供销集团相关负责人先后陪同调研。

翁文杰一行先后调研了杭州茶厂义桥项目,临安金惠粮油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和天目粮仓粮食功能区,草莓母苗繁育项目,现地检查了农资公司春耕备耕农资应急储备情况,听取了供销集团有关情况汇报。


翁文杰强调,要始终保持为农服务初心,充分发挥社有企业在助力乡村产业振兴、建设新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和涉农服务资源整合等方面的作用,加强为农服务项目建设,着力打造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服务平台。

要围绕为农服务主责主业,聚焦农业全产业链发展,通过规划引领、改革创新、规范管理、数字赋能、真抓实干,提升社有企业综合效益和农业现代化水平,推动社有企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要全力做好春耕备耕农资保障工作,严密组织送农资下乡“三服务”工作,积极参与“米袋子”、“菜篮子”工程,确保不误农时,为维护粮食安全,保障我市城乡居民主副食供给贡献力量。

要扎实推进高标准农田和粮食功能区建设,全面做好“非粮化”整治后半篇文章,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助力乡村振兴、共同富裕。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