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鲜猪肉、蔬菜包!供销便民服务点设到家门口!隔离居民的“菜篮子”稳了!

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 2022-04-06 17:13:34 浏览次数: 【字体: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受疫情影响,临平部分小区实行封控管理。为了切实保障好隔离小区居民的“米袋子”“菜篮子”,临平区供销联社积极响应、主动作为,在封控小区周边设置了4个保供便民服务点,加强群众生活物资保障供应,全力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保供便民服务点,临平区供销联社准备了蔬菜包、猪肉、饮用水、泡面等物资。其中,蔬菜包内包含了两颗娃娃菜、两颗土豆、两个番茄及一个莴苣,售价为15元,而猪肉一袋为五花肉1斤左右,售价为10元。“我们的保供菜和物资售价均低于市面上价格,让隔离小区的居民足不出户就可以买到新鲜猪肉蔬菜和生活必需品。”临平区供销联社市场中心负责人姚华斌介绍道。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此次保供便民服务点还采取了送货上门服务,即居民们在业主群内下单,由业委会工作人员从保供便民服务点上拿取相应物资统一配送到居民手中,尽可能减少直接接触。同时,所有配送物资均通过严格的防疫检测,确保“人防物防”两不误。除此之外,临平区供销联社持续加强对下属农贸市场和专业市场的疫情防控检查工作,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清明期间,市场中心、杭销公司还分别对下属农贸市场、食品批发市场进行防疫工作的布置和检查,要求严格执行最新防疫标准,核查健康码和行程码,严格落实“行程码带*禁止入场”政策,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