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共富春风里 农服你我他

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 2022-04-06 17:02:24 浏览次数: 【字体:

——西湖区供销联社开展春耕备耕送农资下乡活动

春回大地,万象“耕”新。为抢抓农时,助力全年粮食增产、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区供销联社积极开展“共富春风里 农服你我他”为主题的春耕备耕送农资下乡活动。西湖区联社领导班子分别带队,将农资券送到种植大户、专业合作社和农户手中,相关单位自行前往农资供应点领取,在配合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也方便涉农主体灵活取用农资。

在送农资下乡的同时,西湖区供销联社开展“送政策、送科技、送农资、送信息、送服务”的“五送五服务”活动,为农企农户宣讲相关政策,深入了解当前农业生产发展实际需求,聚焦提质增效,促进企业间、行业间、政企间加强合作,实现资源和数据共享,用数字赋能西湖农业。

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悠悠万事,吃饭为大。西湖区供销联社充分发挥农资流通主渠道作用,一是做好农资需求调研,通过电话咨询、线上指导等远程服务,统计系统内农资需求,及时优化货源结构,组织适销对路农资品种。二是做好农资储备供应,加快采购运输力度,提早加强化肥、种子、农药等重点农资的调运和储备,确保供应量足价稳。三是做好农资物流运输,由农资公司统一进货,“点对点”精准配送。

此次活动受赠农资主体共计18家,包括种植大户、家庭农场、专业合作社和农户,涉及行业主要为茶叶、果蔬、药材、花卉园艺等。活动总计赠送农资价值20万元。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