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迎亚运·供销青年助力农耕正当时

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 2022-03-29 10:47:18 浏览次数: 【字体:

农耕三月春意浓,徐徐清风送茶香。3月28日,西湖区供销联社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发动供销青年先后前往杭州九曲红梅茶业有限公司和杭州之浦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开展田间农事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农企采茶。

常下基层,多到农田,深知农事,才能更好地践行为农服务的根本宗旨。在农田里多出出汗,多踩踩泥,供销青年才能更好地承接老一辈供销人的“扁担”精神和“背篓”精神。“采茶一般以一芽二叶为主,茶叶嫩芽轻轻一折就能够摘下来,摘得时候要保持芽叶完整、新鲜、匀净。”在经过杭州九曲红梅茶业有限公司采茶工专业指导和示范后,供销青年们纷纷开始采摘工作。茶园里,一抹供销红在辛勤忙碌着,悠悠茶香,满满收获。随后,大家前往杭州之浦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开展农田作业。春来轻耕地,松土好种田。给农作物松松土,能够促进农作物的根部的呼吸作用,以利于生长。供销青年们拿着铁锹翻着土,学到了农耕劳作的知识,感受到农事活动的艰辛。

不误好春光,春耕话田间。接下来,西湖区供销联社将持续开展供销青年志愿活动,结合“喜迎亚运会、供销在行动”广泛发动供销青年积极参与,展示供销青年风采。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