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严抓疫情防控 管好民生“菜篮子”

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 2022-03-31 15:24:44 浏览次数: 【字体:

——杭州之江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马定忠一行来督查西湖区农合联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

3月29日下午,杭州之江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马定忠一行来西湖区供销联社(西湖区农合联)下属的王家弄、古荡农贸市场进行视察和调研。西湖区供销联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建平、西湖区供销联社党委委员、监事会副主任曾振泉、转塘供销社主任成文林等陪同调研。

马主任带头扫码测温,遵守市场防疫规定,认真听取了市场管理人员对疫情期间市场的总体情况汇报,并仔细查看了市场出入口和各摊位的防疫工作执行情况。期间,马主任同经营户和消费者亲切地交谈,询问疫情期间农贸市场经营业态,商品价格等情况,并对疫情状态下农贸市场的经营和管理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守好疫情防控的大门。农贸市场商品和人员流动频繁,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场所之一,市场管理务必绷紧防疫防控这根弦,切实做好各项面上防控工作。二是要严格把好商品质量的入口关。食品安全涉及民生大事,市场要加强经营户的管理,对农贸商品质量和保质期实施全流程闭环管控,严格把好商品质量关。三是要提升农贸市场连锁经营的品牌效应。疫情当下,农贸商品的供应可积极探索线上购买、线下配送等经营方式,要进行充分的市场调研,推进数字赋能,扩大农合联农贸市场连锁经营的品牌效应,让农贸经营提质增效,强化农贸市场的民生和公益属性。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