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召开全体干部大会李文钢任市供销社党委书记并提名为理事会主任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02-0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f2be69008ce146cf932067ea09a98555.jpg

2月1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关于市供销社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仰中旻宣布有关任免决定并讲话。根据市委决定,李文钢同志任市供销社党委书记,并提名为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

仰中旻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党性原则,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定上来,全力支持李文钢同志开展工作,在以李文钢同志为班长的党委班子带领之下,主动适应新常态,把握新机遇,应对新挑战,齐心协力真抓实干。要持续深化改革,不断提升为农服务硬实力。在推进农合联改革深化上持续发力,在推进为农服务优化升级上持续发力,在推进科学经营能力提升上持续发力。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打造坚强的领导核心,要锤炼过硬的干部队伍,要扛起管党治党的责任,为高水平打造“数智杭州·宜居天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文钢表示:感谢组织多年的培养教育、市委的厚爱关心。将倍加珍惜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事业的关心关爱,倍加珍惜供销社历届党委班子成员和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倍加珍惜供销合作事业发展面临的新机遇,紧紧依靠班子的集体力量,和大家团结奋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全部身心投入到供销社的各项事业之中。

一是保持政治定力。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市供销系统全面落实,落地生根。

二是提升服务能力。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加强为农服务体系建设,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加快把供销社打造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和党委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为农民增收致富、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贡献。

三是练好自身内力。坚决扛起抓党建、强班子、带队伍、正风气职责,不断提升班子和整体队伍的综合能力素质,在全社上下形成强大的凝聚力战斗力,打造一支更专更精、唯实唯先、善作善成的供销铁军,为高水平打造“数智杭州·宜居天堂”贡献供销力量。

市供销社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社属企业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终审:平台超管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