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社新闻

杭州市供销社党委召开9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 2022-09-27 11:20:29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杭州市供销社党委召开9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从“正确认识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构建新发展格局要把握好几个重要着力点”“提高党领导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等5个方面对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进行深刻阐释,阐明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认真领会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现实逻辑,切实把讲话精神落实到供销社全面工作中,贯穿到深化综合改革全过程,坚定不移推动杭州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精神及中共中央办公厅《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