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 2022-08-29 16:02:45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3日下午,市供销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李文钢主持并作中心发言,市社党委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中心组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做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一步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进一步深刻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将以更加主动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

会议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全面系统地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飞跃、新境界,为推动我们工作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南、赋予了强大能量。

会议指出,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思践悟,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思想、重大部署和实践要求,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

会议要求,要积极推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走深走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坚持领导带头,抓好教育培训,注重系统学习,做到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全覆盖。要聚焦使命任务,紧密联系供销工作实际,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效体现在筑牢政治忠诚、做到“两个维护”上,体现在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信仰信念上,体现在忠实履行职责、深化综合改革上,体现在践行为农服务、锻造过硬队伍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