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 2022-10-27 09:50:01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5日上午,市供销社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省市委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要求部署。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李文钢主持会议并做中心发言,中心组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做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地捍卫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地位,团结奋斗、勇毅前行,更好扛起“两个先行”的使命担当,以昂扬奋进姿态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会议要求,要以高度政治自觉守好“红色根脉”。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加强学习培训,坚持学以致用,找准结合点着力点,在解决问题、推动发展上下功夫、见成效。加强宣传引导,精心策划,广泛宣传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会议认为,要以头雁姿态推进“两个先行”实践。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大局观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担当、积极作为,推动二十大精神在杭州供销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统筹谋划、整体部署、一体推进,加快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为高水平打造“数智杭州•宜居天堂”、争当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城市范例、以“城市之窗”展现“中国之治”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要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以严的主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反腐,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为新时代供销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市供销社党委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供销集团总经理等参加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做交流发言。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