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组织召开干部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21-11-2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314b616396d843c9a0298b123eaa030c.jpg    

11月23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干部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市社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系统本级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通报了市委关于广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的总体安排和重点举措。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李文钢同志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了省委、市委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做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思想认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落实“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要求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聚精会神、全力以赴,不折不扣地把这项政治任务完成好。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精彩,确保大宣讲实际效果。

会议指出,要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结合好。立足供销合作社职责使命,推动全会精神不折不扣在供销合作社系统落地落实。坚持为农服务根本宗旨,紧紧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服务共同富裕,不断提升为农服务水平。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加快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

会议强调,要着眼长远发展谋划好明年工作,把全会精神谋划好。全市系统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和动力,全面总结今年工作,理清思路、聚焦重点,不断推进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展现“重要窗口”的头雁风采,争当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城市范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供销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终审:平台超管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