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社新闻

解难题 破困境——市供销社调研合众集团助企开门红

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 2022-01-19 14:47:45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统一部署,市供销社启动新一轮服务企业活动,进一步增强企业信心,激发企业活力,推动社有企业高质量发展。

1月12日,市供销社主任李文钢带队调研合众集团,拉开了市供销社“助企开门红”活动的序幕,以优质服务、优惠政策助推企业轻装上阵。市供销社副主任马亚明、供销集团负责人等陪同。

李文钢与企业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听取了企业的建议,逐一予以答复,共商解决办法。他充分肯定合众集团为社有企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勉励企业抓“十四五”发展先机,开新局,谋新篇,带动社有企业高质量发展。

处理好“得”与“失”,算大账

要从社有企业发展大局出发,提高站位,妥善处置企业、股东、个人之前利益关系,落实巡察、审计问题整改。

处理好“稳”与“进”,求变革

要谋而后动,稳中求进,推动“六稳”“六保”工作落地见效。

处理好“内”与“外”,有作为

要发挥班子引领作用,提高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攻坚克难、争先创优的干事创业浓厚氛围,确保一季度取得“开门红”。

市供销社共组成6个服务小组,每个小组由一名社领导负责,分头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