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工作年报

杭州市供销社2017年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 2018-03-3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报告包括工作完成情况、信息公开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三大部分,其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7年1月1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止。如对本年度报告有任何疑问请与杭州市供销社办公室联系(地址:杭州市凯旋路58号604室;邮编:310016;电话:0571-87806959;传真:0571-86996958;邮箱:gxs@hz.gov.cn)。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工作完成情况

(一)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重视政务公开工作,把政务公开工作和政务网站建设列入重要工作议题,在队伍建设和资金保障方面予以全力支持;明确分管领导,落实职责处室,市社办公室负责协调政务公开日常工作、编制政务信息公开指南和目录;其他处室负责提供基础性材料,并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办理各类政务信息公开事宜。

(二)加强网站建设,优化功能设置。通过积极争取,将杭州供销合作网改版纳入信息化项目,并完成改版建设;按要求规范信息公开栏目的信息公开指南、信息公开目录、信息公开申请等内容,优化功能设置;对其他栏目进行了整合、规范、优化和拓展。满足公众的不同需求,方便公众获取更多更详细的供销社信息。同时,加强网站日常更新维护等日常实时监控管理和自查整改,确保网站正常运行。

(三)完善工作制度,优化工作流程。修改完善信息公开指南、信息公开目录等制度,在门户网站上向社会发布,并在工作中不断改进和完善公开的方式、方法。以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为着力点,进一步优化信息公开工作流程,从收文、报批、起草文稿、核稿、送审、文书处理和档案管理等方面,规范运作,形成上下贯通,左右相连,组织严密,管理严格的运作格局,确保信息公开工作的有效开展。

二、信息公开情况

本年度共公开文件25条,工作动态信息233条。在主动公开信息工作中,为方便公众了解信息,在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渠道建设方面开展了积极工作。一是多渠道、及时发布信息,注重体现系统信息的完整性、全面性。二是积极探索供销社与公众的互动,进一步提高公共服务的水平。累计开展建言献策、网上调查各2次,欢迎公众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对工作进行评议、监督。本年度未收到依申请公开的信。本年度未产生政府信息公开事务诉讼相关的费用支出,无向申请人进行收费及减免等情况。因非行政单位,未收到涉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举报投诉,未发生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

三、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

一是政务信息公开的数量和质量还有待进一步提高;二是信息公开时效性不够强。对于存在的问题,将严格区分信息的属性,对于确定可以公开的信息确保公开;加强信息公开工作的宣传,强化培训;进一步完善政府信息发布的协调机制,形成畅通高效的信息报道和发布渠道,在确保质量的基础上,提高信息生成效率。充分利用供销社门户网站对外宣传供销社改革发展成果。

                                                                                                                杭州市供销社

   2018年3月30日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