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工作年报

杭州市供销社2012年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 2015-07-3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2年,杭州市供销社结合自身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杭州市政府信息公开规定》,建立健全工作机制,逐步完善公开制度,整理发布社务信息。本报告包括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依申请公开、不予公开及咨询政府信息情况,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和申诉情况,工作人员及收费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六部分组成。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2年1月1日起至2013年1月1日止。

  一、概述

  市供销社十分重视信息公开工作,组织保障落实,工作措施到位,认真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积极、有序、稳妥推进政府信息公开的各项工作。成立了专门领导小组,由分管政务公开的领导担任组长,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社办公室,负责政府信息公开的推进、指导、协调和监督工作;及时编制了政府信息公开指南和公开目录,建立和健全了相关工作制度和规范,落实了政府信息公开场所及相关人员和配套设施,实现了政府信息发布、依申请公开受理、政府信息咨询等工作的一体化管理。并通过专题板报、拉挂横幅,张贴标语等多种形式积极宣传,截至2012年底,我社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正常。

  二、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一)公开的主要内容

  2012年,为进一步方便群众查询信息,市供销社在人民政府门户网的政府信息公开专栏及时发布主动公开信息数量161条,让群众进一步了解、支持、关心市供销社的工作。

  (二)公开形式

  在市供销社网站及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的政府信息公开专栏下设市供销社信息公开目录及市供销社信息公开指南两个子栏目,市民通过子栏目可以查阅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

  三、依申请公开、不予公开及咨询政府信息情况

  (一)申请情况

  无申请。

  (二)咨询情况

  无咨询。

  四、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和申诉的情况

  未发生因违反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规定而出现投诉、复议、诉讼情况。

  五、工作人员及收费情况

  (一)工作人员情况

  我社信息公开工作人员共2人,其中专职1人,兼职1人。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收费情况

  市供销社不存在信息收费。

  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市供销社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从总体来看,运行状况较好,但是也有一些不足。主要有:一是工作机制还不够完善,主动公开的意识还有待进一步加强,还存在信息发布量较少等问题。二是宣传力度不够大,一些群众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不够清楚。今后,市供销社将在以下几个方面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根据不断变化的工作职能,加大工作力度,扩大信息公开范围,及时对我社的网站进行更新维护。加强宣传,增进群众对政府信息公开的了解。鼓励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信息发布的监督,建立长效的监督管理机制。

                                  

  杭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12年12月30日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