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畅通农产品“供”“销”渠道,富阳优农农产品配送公司正式投入运营

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 2022-08-03 10:27:58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富阳优农农产品配送中心完成建设并正式投入使用。

配送中心室内总面积约1500平米,集农产品检测、冷冻保鲜、分级分拣、清洗加工、物流配送等功能于一体,实现专人验货,专车送货,确保食品安全。

组建杭州优农农产品配送有限公司是富阳区供销社深化“三位一体”农合联改革、打造为农服务生力军行动计划的重要举措,也是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解决本地农产品销售难等问题而打造的共富新实体。

优农配送公司将以诚信、安全、高效、专注的企业理念,以“专业合作社+基地+市场+公司”的运作模式,充分发挥资质齐全、管理规范、检测严格、团队成熟、经验丰富等优势,打造区级专业的农产品配送、销售综合服务平台,构建连接田间与餐桌、全程标准化、可溯源的放心农产品直供配送网络,畅通农产品“供”“销”渠道。

下一步,公司将配合政采云“富春山居品牌馆”建设,承接机关企事业、学校等单位食堂食材配送业务,助力乡村振兴、拓宽本地农产品销售渠道。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