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杭州供销集团开展社有企业法律知识专题培训

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 2022-07-22 10:46:41 浏览次数: 【字体:

依法治企是治企之道,强企之基,兴企之本,是社有企业持续发展坚实的基础。为提高市社本级社有企业的法治化建设水平,7月19日,杭州供销集团组织召开社有企业法律知识专题培训会,邀请企业法治化建设方面的专家为40余名中高层管理人员讲授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务,社有企业股权流转和股权激励的方式方法,国有企业合规化管理实践等专业知识。

01培训一:股权激励实务

浙江天册律师事务所邱志辉律师以华为股权激励为引作了企业股权激励实务培训,并分享了大量国有企业股权激励的经典案例和实操经验。

02培训二:监察法解读和国企合规管理

浙江宏昊律师事务所江斌律师以理论和案例相结合的方式作了监察法和国有企业合规管理培训,开展了生动、详实的讲解。

培训结束前,社有企业代表踊跃与授课律师互动,就社有企业股权流转实操等问题交流探讨,收获颇丰。

通过此次法律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供销集团法治化建设水平及社有企业干部职工学法、懂法、守法的自觉性,加深了干部职工对股权激励和合规管理等方面的了解,强化了干部职工在工作和管理运营中的风险防范意识,推动社有企业依法依规治企能力的提升。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