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这家公司的融资担保服务让富阳的黑山顶变成了“金山顶”

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 2022-07-14 15:13:47 浏览次数: 【字体:

“多亏富阳农信担保公司,我这笔转贷的手续简单、速度快,成本还低,关键是我还不用跑。”7月7日原本是黑山顶村灵家庭农场负责人胡村灵80万元贷款到期的日子,但他的转贷手续已提前办结了,这得益于供销社下属企业富阳农信担保公司推出的“农户跑零次”担保服务。为了帮助胡村灵及时顺利转贷,不误农业生产,富阳农信担保公司的党员担保服务队提前介入,主动上门办理转贷手续。这种“送到家”的融资担保服务已持续了三个年头,基地现场办公也早已成为富阳农信担保人的工作常态。

2014年,时年45岁的胡村灵承包了黑山顶100多亩土地,将多年积蓄投入到黑山顶的道路建设、土壤改造、水利灌溉等基础设施建设中。

由于前期投入资金量较多,造成后期资金链断裂,迫切需要“金融活水”注入。富阳农信担保公司得知消息,立即派员上门调查,在符合担保准入条件的情况下,以最快的速度、最简洁的担保方式、最优惠的担保费用,让第一笔信贷扶持资金及时到位,解了胡村灵的燃眉之急。就这样,富阳农信担保公司与黑山顶结下了深厚的缘分。

近年来,富阳农信担保公司始终坚持以“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主线,实行政策性主导、专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深耕融资担保服务,为实现黑山顶的富农兴村、产业兴旺不断注入“金融活水”240万元。最近,公司还荣获杭州市及富阳区两级担保机构风险补助资金共计60.20万元。   

作为富阳区唯一符合杭州市政策性融资担保业务保费补贴申报要求的担保公司,富阳农信担保公司提前做好政策咨询沟通,风险补助专项审计、银行审核确认盖章等材料精简缜密,环环相扣,口径统一,及时、规范地完成了申报工作,成功争取了市、区两级担保机构风险补助资金,进一步夯实公司资金实力,提升了公司抗风险能力。

如今春有金灿灿的油菜花,秋有红艳艳的高粱花,黑山顶成为了富阳C位出道的网红打卡地,全年人流量累计达到80万人次。在观光旺季,黑山顶的农副产品供不应求,当地的民宿也像雨后春笋般发展起来了。随着热度的不断上升,黑山顶的美丽风景已经成为了老百姓的致富“钱景”,黑山顶俨然成为了一座“金山顶”。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