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郭峻赴杭州市供销社调研

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 2023-01-17 10:23:24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6日,根据省社“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安排,浙江省供销社副主任郭峻带队赴杭州市供销社调研“三位一体”综合改革和社有企业发展,浙江省供销社农业生产服务处处长徐旭,杭州市供销社党委委员、副主任马亚明等陪同。

马亚明汇报了近年来杭州市供销社在“三位一体”综合改革、为农服务、共同富裕、深化企业改革等方面的工作,指出发展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下一步将通过加强人才培养、资源导入等方式来推进解决。

郭峻对杭州市供销社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近年来,杭州市供销社社有经济发展取得良好业绩,社有企业改革取得初步成果,为农服务取得新的突破,完善组织架构取得新的成绩。


郭峻对杭州市供销社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在社有企业改革上为全省探索新路子,从股权流转激励、人事制度、资产重组等方面破题;

二是在农业社会化服务方面取得新经验,做好政府与市场的桥梁纽带作用,发挥供销社在农资供应、统防统治、土地综合整治等方面的带头引领作用;

三是在“三位一体”改革中走在前列,以农事服务中心建设运营等工作为抓手,扎实推进实体化运营;

四是在社有经济发展上实现“开门红”,充分适应市场形势,调整产业结构,推动社有经济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