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社新闻

探寻“红色印迹” 不改“为农初心”

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 2022-06-22 11:44: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激励供销人立足本职岗位工作,弘扬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日前,市供销社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跟随讲解员的介绍,大家参观了西天目周恩来演讲纪念亭和抗战纪念馆,一幅幅老旧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张张翔实的图表,全面展示了革命先驱的光辉事迹,彰显了他们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

浙江天目粮仓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由杭州供销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杭州临安区於潜供销合作社共同出资组建,以提升粮食综合生产能力为目标,聚焦粮食生产功能区和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按照长短结合、远近结合和先易后难的原则,开展全方位为农服务工作。

在简短地听取公司负责人工作汇报后,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天目粮仓党建联盟项目基地,参与天目小香薯苗扦插体验劳动。

“以前感觉种田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自己下去体验后感觉很难,没扦插几根就直不起腰,汗如雨下,真正感受到了农民的辛苦和不易。”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三农”的事当作自己的事,切实把此次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实践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争做共富主力军和排头兵。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