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中国人权发展道路”、《信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 2022-05-07 10:42:15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1日,市供销社党委组织开展了4月份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由市社领导班子辅导学习了习近平在海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中国人权发展道路”、《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信访工作条例》等内容。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李文钢同志主持学习,市社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对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大振兴作出了重要指示,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怎么抓、抓什么提出了细化要求。并强调“中国人的饭碗要牢牢端在自己手中,就必须把种子牢牢攥在自己手里”,高度重视粮食安全。作为供销人要深入学习领会,系统梳理落细落实,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会议强调,要认真抓好《信访工作条例》的学习贯彻,加大宣传力度,丰富学习形式,吃透《信访工作条例》,做到“及时接访,精准待访,妥善结访”。在系统内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共同维护信访工作秩序。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做好人权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要不断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从自身出发,带头遵守党章准则,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