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厉害了!杭州茶厂谢同花荣获“杭州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 2022-05-05 11:12:16 浏览次数: 【字体:

      我们再隆重推出另一位市供销社系统的“杭州市劳动模范”——杭州茶厂的技术大拿谢同花。

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用行动践行工匠精神

     20年来,一直致力于龙井茶的生产,加工,拼配,研发。从原料品种,种植炒制,到拼配加工,到包装仓储,无不一一记在心上。在她的努力下,西湖牌茶叶品质一直稳定,得到消费者与专家的一致好评。工作上她是拼命三郎,以厂为家。每年春茶季2个多月不休息一心扑在工作上。为了在短短的不到2个多月收购全年销售的40多万斤茶叶,每天第一个上班,深夜最后一个下班。为了客户急需的茶样,通宵达旦。在压力和责任前,她总是冲在前,任劳任怨,甘做老黄牛,为团队树标杆。敢于担当,用情走心。通过大师工作室,充分发挥“传帮带”的优良传统,手把手教大家识茶、辨茶,品茶。将茶叶审评,茶叶知识传授给更多的人。培养了一支技术过硬的品控团队。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