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厉害了!他们获“杭州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 2022-05-05 11:08:36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

杭州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

劳模表彰大会

在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隆重举行

会上表彰了

为杭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

市劳动模范和模范集体

其中

临平区供销联社(农合联执委会)

2021年2个农合联为农服务项目负责人

均获得

个人“杭州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徐建荣  杭州佳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技术人员

沈祥林  杭州飞翔水产合作社社长

下面跟着小编

一起去了解下这两个项目吧~

小林黄姜全产业链基地建设项目一期

     该项目主要负责人是杭州佳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徐建荣,主要建设小林黄姜设施栽培大棚、智能水肥一体化灌溉的示范种植园区,为小林黄姜的规模化种植打好基础,同时通过基地的示范种植,带动周边农户进行小林黄姜设施化种植,并通过“公司+农户”的方式,搭建销售平台,在解决当地剩余劳动力的同时,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

稻虾生态种养建设项目

     该项目主要负责人是杭州飞翔水产合作社社长沈祥林,主要通过合作社充分发挥稻渔综合种养在稻粮增收、提质增效、生态友好等方面的效应,经过技术创新、品种优化和模式熟化,形成稻鳖、稻虾、稻鱼三大稻渔综合种养模式。项目为稻虾生态种养区域,涵盖龙虾垂钓区、稻作体验区等,并流转200亩土地实施生态种养连作,增加农业休闲新去处。

劳动最伟大,劳动者最光荣!

为杭州发展努力工作的人点ZAN!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