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社新闻

省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邵峰赴杭州调研

来源: 基层处 发布时间: - - : : 浏览次数: 【字体:

b10b5d60c8fa4596855a85455439dcaf.jpg

8月11日至12日,省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省农合联执委会主任邵峰赴杭州市供销社开展供销社、农合联助力共同富裕专题调研。

在临平区,邵峰一行实地考察了供销社艺尚小镇花海大田托管项目、绿腾公司装修(建筑)垃圾处置项目,听取了临平区供销社工作汇报。邵峰对临平区供销社争取政府支持、参与社会治理给予称赞。他指出,临平区供销社要抓住行政区划调整带来的新发展机遇,提高为农服务聚焦度。要健全服务体系,立足特色农业全产业链构建服务体系,把农合联打造为综合化、体系化的为农服务平台。要促进合作共富,发展多种形式合作经济,带领农户、合作社、村集体经济组织等主体创业,提高其资本性收入和财产性收入。要推进跨域发展,引导龙头企业到周边区域、山海协作地区发展,实现成熟模式跨域复制,带动薄弱县级社共同发展。

在余杭区,邵峰一行实地考察了瓶窑农合联为农服务中心、听取了余杭区供销社工作汇报。邵峰对瓶窑基层社发挥自身优势,开展三位一体为农服务给予高度评价,对行政区划调整后的余杭区供销社今后的发展,给予很大期望。他强调,要继续围绕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需要,立足新起点、发展新项目,培育为农服务新功能,打造为农服务新特色。要继续培育好“党建带社建、村社共建”的模式,在带领农户共同富裕方面打造标杆。要继续通过品牌化、数字化建设,进一步引领产业发展、服务发展。

在建德市,邵峰一行实地考察了三都镇凤凰供销综合体、西红花博物馆和杭州万家创新电子公司。邵峰对建德市供销社通过融入“三位一体”改革实现供销社为农服务作用、地位和形象的大幅提升,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建德供销社、农合联以西红花产业为助力点,实现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值得借鉴。他指出,要持续深化“三位一体”改革,抢抓乡村振兴的机遇,围绕建德地方特色产业,建设现代农业服务中心,大力发展产业农合联,不断提高为农服务的实效。

省供销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冯冠胜参加调研。杭州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李文钢,临平区、余杭区、建德市政府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终审:平台超管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