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召开系统党建(纪检)工作推进会

来源: 人事处 发布时间: - - : : 浏览次数: 【字体:

8b5139413a5a41638501606c2129d10f.jpg

为进一步提升系统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研究安排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任务。8月12日,市供销社组织召开党建(纪检)工作推进会,市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管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4家企业党委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分别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及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打算。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总结了2021年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并部署了下一阶段党建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召开此次推进会是落实市社党委对系统党建工作的要求,也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具体举措。各企业党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全面加强供销系统党的政治建设,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供销铁军排头兵。

会议要求,一是要勇于在抗疫过程中体现党组织的担当。当前抗疫工作形势严峻,各基层党组织一定要高度重视防疫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具体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后半篇文章”。下半年主要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各基层党组织要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方法来开展学习教育,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三是要始终夯实党建工作的基础。按照上级要求,抓好常规党建工作。主动挖掘、培养先进积极分子入党,配齐、配好支部力量,提振提升干好党建工作的精气神,全面激发党组织动力和活力。

终审:平台超管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