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总体国家安全观

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 2022-08-09 09:34:25 浏览次数: 【字体: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市供销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进行交流发言,并邀请专家辅导。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李文钢主持专题学习会,市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副主席、副院长张旭东作《新时代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辅导报告,围绕全面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从新时代、新指引、新挑战、新跨越的角度出发,以详实生动的案例和事迹为我们讲述了中国海上安全的挑战与应对、斗争与启示。

会议认为,总体国家安全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安全屏障。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