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全市供销系统半年度基层条线会议在杭召开

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 2022-08-03 10:26:04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7月28日,市供销社召开全市供销系统半年度基层条线会议。市供销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汪可银出席会议并讲话。

各区、县(市)供销社分管负责同志分别交流上半年基层条线工作推进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会议点评分析了年度综合业绩考核指标完成进度、基层组织“培优扶强消薄攻坚”行动推进情况、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载体建设、“三位一体”为农服务体系项目建设进展等工作,并就做好下步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上半年在系统上下的共同努力下,“三位一体”农合联改革扎实推进,县乡两级农合联换届实现圆满收官;为农服务手段方式不断创新,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积极有为;谋事干事的氛围共识不断增强,联合发展的体系优势持续显现。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持续深化“三位一体”农合联改革,正视薄弱点、找准切入点、提炼升华点、寻求突破点,在服务“两个先行”大局中展现供销新作为。要深刻领会全省供销社基层组织建设交流推进会精神,坚持久久为功、量质并举、统筹推进,进一步谋深谋细基层组织建设全新路径,抓实抓好基层组织建设这一供销社为农服务的前沿阵地和主要载体。

会议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个先行”大局中,积极助力共同富裕大场景下的乡村振兴全新实践,探索打造提炼更多具有杭州供销辨识度的实践成果。要拉高标杆、对标对表市供销社年度工作要点和综合业绩考核办法,紧盯重点目标任务,梳理完成进度、加强分析研判、研究对策办法,确保各项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落细落实。要攻坚克难、压茬推进“三位一体”农合联改革,以换届为新起点,理顺机制障碍,聚焦重点难点,着力提升为农服务综合能力。

市供销社基层工作指导处全体人员,各区、县(市)供销社分管负责同志、综合业绩考核牵头科室负责人参加。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