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刘嫔珺副市长调研杭州茶厂并座谈

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 2022-07-20 11:05:17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8日,刘嫔珺副市长调研杭州茶厂并组织座谈。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仁参加调研,市供销社主任李文钢、副主任马亚明陪同调研。

刘嫔珺先后考察了杭州茶厂的加工包装车间、电商部门、网络直播室、审评室以及游红英评茶师大师工作室等,认真询问了杭州茶厂的发展历程和经营情况,详细了解了西湖牌龙井的品牌建设和生产销售环节,对杭州茶厂的改革发展和为农服务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市供销社和杭州茶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茶产业的重要指示精神,把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统筹起来,更加有力服务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

刘嫔珺强调,要大力发展茶文化,紧贴茶叶消费现实需求,积极推出茶文创产品,充分展现茶文化的宋韵之美,弘扬茶文化。

要大力发展茶产业,发挥杭州茶厂龙头带动作用,加强品牌建设,延长茶产业链,推进夏秋茶新品研发和生产销售,全力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要大力发展茶科技,注重科技创新,加大科技投入,加强科技合作,重视科技人才培养,推动新品研发,提升茶产业数字化水平。

要加强企业管理,坚持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有效监督,积极稳妥推进项目建设,有效规避企业经营风险,确保社有资产保值增值。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