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杭州市余杭区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换届暨第二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 2022-06-24 16:41:05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2日上午,杭州市余杭区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换届暨第二次会员大会召开。杭州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李文钢,余杭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红丹,余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红耀,余杭区副区长吴伟强,余杭区政协副主席周忠诚以及第二届余杭区农合联理、监事候选人,余杭区农合联会员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余杭区农合联一届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余杭区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章程》、《余杭区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第二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余杭区农合联第二届理事会理事28名、监事3名,并召开了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常务副理事长、秘书长和监事会监事长,并聘任新一届执行委员会领导班子。

杭州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李文钢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余杭区农合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召开本次大会既是余杭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推进“三位一体”农合联改革的具体实践,也是全体农合联会员的一件大事和喜事。多年来,余杭区农合联立足自身实际,主动贴近中心大局,各项改革工作特色鲜明、亮点突出,各项改革举措扎实推进、成效明显。他要求,余杭区农合联要以此次换届为新起点,聚焦重点难点,深化共享机制,致力富民增收,不断开创农合联为农服务事业新局面,为助推乡村振兴、共同富裕贡献更多农合联的力量。

余杭区副区长、区农合联理事长吴伟强表态发言。农合联工作只有新的起点,没有终点,将在余杭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农合联的关心指导下,认真履行职责、坚持为农服务,坚持科学发展、强化组织建设,加强联合合作、促进共享共建,努力让余杭区农合联工作在“三位一体”改革之路上行稳致远、走在前列、干出实效,奋力打造成为全市乃至全省的余杭样板。

余杭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红丹指出,这次大会全面总结余杭区农合联第一次大会以来全区农民合作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目标任务,必将对余杭区农合联工作以及乡村振兴、共同富裕产生积极影响。她要求,余杭区农合联要坚持余杭特色,纵深推进“三位一体”改革;坚持创新发展,建立完善现代农业发展体系;坚持产业兴旺,积极探索为农服务有效途径;坚持协同发力,持续推进农合经济高质发展,为余杭奋力争当展示“重要窗口”和共同富裕示范区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