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全省供销社基层组织建设交流推进会在杭州召开

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 2022-06-23 10:17:24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1—22日,省供销社在杭州市临安区召开全省供销社基层组织建设交流推进会。省供销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冯冠胜出席会议并讲话,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罗爱芬出席会议并致辞,杭州市供销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汪可银分享“杭州经验”。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供销社要深化认识,始终如一把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全力夯实基层组织这个为农服务的前沿阵地和主要载体。各级供销社要加强统筹指导,加强资源倾斜,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突出方向引领、突出基层导向、突出工作实效,确保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上下协同、一体推进落实。

会议强调要抓住机遇,持续探索基层组织建设路径,全面提升基层组织可持续发展能力,切实把握好当前面临的“五个机遇”,力争实现“五个新突破”:要把握好共同富裕先行的机遇,力争实现供销社基层组织联农发展、带农共富新突破;要把握好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中重大需求需要适合主体承接的机遇,力争实现供销社基层组织为农服务领域拓展新突破;要把握好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的机遇,力争实现供销社基层组织村级服务阵地建设新突破;要把握好农合联深化发展的机遇,力争实现供销社基层组织建在产业上新突破;要把握好各类扶持资金支持的机遇,力争实现全省供销社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新突破。

与会代表实地考察了金惠粮油加工中心、高虹商贸城、太湖源镇农合联为农服务中心。杭州市、宁波市、温州市瓯海区、安吉县、温岭市、青田县供销社交流发言。

各市供销社分管领导和指导处负责人,部分县(市、区)供销社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通过视频方式现场直播。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