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平台 > 建言献策

关于供销农信担保体系建设的建言献策

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 2017-08-2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为推动全市政策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根据《国务院关于促进融资担保行业加快发展的意见》(国发〔2015〕43号)、《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政策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的意见》(浙政发〔2015〕32号)、《省金融办关于印发〈浙江省政策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工作指导意见(试行)〉的通知》(浙金融办〔2016〕46号)等文件精神,《杭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政策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正式出台。《实施意见》明确,杭州供销农信担保有限公司为我市2家市级政策性融资担保机构之一。为更好发挥供销农信担保服务“三农”作用,现征求广大市民的意见和建议。

欢迎广大市民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相关意见和建议可通过公务邮箱gxs@hz.gov.cn或电话:87806959提出。期待并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