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统动态

萧山区瓜沥供销社春节不断档 持续开展产销联盟建设

发布时间: 2024-03-18 10:01:24 浏览次数: 【字体:

新春伊始,萧山区瓜沥供销社就铆足干劲,大干快上,从供应端和销售端双管齐下,深化“GONG萧GONG富”产业服务,拓展“GONG萧GONG富”网点建设,力争为农服务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产业协作深入拓展。对接杭州长达养殖、益农镇三围村、瓜沥党山酱萃公司、潍坊悦龙堂运营管理公司等,就石斑鱼、南美白对虾、马口鱼、芹菜、萝卜干等农产品进城市社区达成合作意向。今后各方将合力探索“农户+家庭农场+公司”新模式,不断助力农民增收、产业增效,并依托“GONG萧GONG富”网点、社区便民商店等流通渠道,助推农产品在城区的销售,满足居民品质化、便捷式的消费需求;同时积极融合供销系统“网订店取”、“订单配送”等创新型电商经营业态,进一步优化农产品零售布局、加强流通网络建设,为“GONG萧GONG富”全链条服务再添一笔。

跨区合作首战告捷。积极跟进与新视见(浙江)互联网有限公司的合作事宜,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合作共赢、助农为民的理念,积极融合资金、资源、产品等优势,翻开农产品在社区直销的新篇章。经选址调研和市场分析等工作,双方已定于3月15日在西湖区文新路开设首家合作门店,后续也将不断改善商品结构、完善供销服务,试将合作范围扩大至上城区、拱墅区等更多城市区域,全面开通瓜沥片果蔬、粮油等农产品进城市社区的“直达车”,提升助农效果、增加企业效益。

社区推广再度深化。强势推进与七彩集团的“农产品进社区”合作项目,由“建网点”向“开店铺”深度布局。经过一系列规划部署、装修铺货、开业宣传等准备工作,双方合作的首家社区直营店“小北鲜市”于2月24日(元宵节)正式开业,门店一开业就以实惠的价格、新鲜直达的产品吸引社区居民前来探店购买,并纷纷加入便民微信群,希望随时获得商铺动态。此次合作是“GONG萧GONG富”产销联盟建设的进一步深化,同时也获得了北干街道、工人路社区的鼎力支持和赞同。

萧山区瓜沥供销社已为今年的“GONG萧GONG富”开了个好头,今后将继续推广优质农产品至萧山区、滨江区以及杭州各主城区域,全面助农增收、服务社区居民。

来源:萧山供销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