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主任李文钢带队赴昆明考察调研

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 2022-07-19 09:20:39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李文钢带队赴昆明考察调研,与昆明当地供销社和相关企业交流探讨为农服务、社有企业经营、项目合作等工作。市供销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马亚明等陪同。

考察组一行与昆明市供销社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交流,李文钢和昆明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彦平介绍了本单位在改革发展、为农服务、资产管理、项目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李文钢表示,昆明市供销社近年来紧紧围绕供销社发展改革的战略方向,强化为农服务,加强基层社建设,在农资生产供应,农业产业扶持,队伍廉政建设等方面值得杭州市社借鉴学习。 

考察组实地走访昆明市寻甸县库森农业公司的草莓母苗繁育项目基地。寻甸县全县草莓育苗每年达7000万株,年产鲜果近6000吨,产值突破2亿元,小草莓在寻甸县是致富一方的大产业。

考察组参观了寻甸县供销社的农产品展示展销中心。该中心主要以“合作社+基地+建档立卡户”模式,通过宣传、推荐、展洽、展销、线上线下销售等多种模式,积极开展农产品对接,助推消费扶贫。

考察组考察了杭州果品集团在昆明筹建的云南国际高原特色农产品交易中心建设情况。该项目整体投资约26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云南最大的国际高原特色农产品交易集散地。

考察组还考察了昆明市农业生产资料公司和云南木水花野生菌交易中心等地。

相关信息

  • 暂无资料